神話沒了/5支影片看蔣月惠在媒體上說了什麼 屏東還原對話:世界怎麼了

2018年07月25日 00:01

▲▼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北上通告行程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屏東縣議員蔣月惠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近日因為聲援公勇路拆遷爭議、狠咬女警等,成為媒體寵兒,但口無遮攔地發言也引發爭議。對此,縣府發言人、觀傳處長黃建嘉在臉書發文,還原了蔣月惠談話,「例子太多,我也不知道世界怎麼了」。黃建嘉受訪表示,兩種不同聲音,都來自於同一人,這樣價值觀錯亂,為什麼社會能容許這樣的事情。

▼縣府發言人、觀傳處長黃建嘉在臉書發文,還原了蔣月惠談話。(圖/黃建嘉臉書)

▲▼縣府發言人、觀傳處長黃建嘉在臉書發文,還原了蔣月惠談話。(圖/黃建嘉臉書)

蔣月惠自本月20日從屏東搭客運北上跑通告,一直到23日回屏東,4天的時間上遍各大節目,光是錄影就高達16次,刮起一股炫風,不過,蔣月惠口無遮攔地發言也引發諸多爭議。

舉例來說,她日前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中就大方坦承,「到警局誇張嚎哭,就是為了炒新聞」、「指控潘縣長的目的是為了引起注意」;在《新台灣加油》被詢問爆紅的感覺,她則脫口而出,「我覺得像神一樣」、「我大哭是因為要新聞性強」。

對於蔣月惠近日的談話,黃建嘉在臉書上PO文,還原了蔣月惠談話,他感嘆地說,「例子太多,我也不知道世界怎麼了」。黃建嘉24日晚間受訪表示,事實被還原之後,到現在還被重視嗎?指控子虛烏有,兩種不同聲音,都來自於同一人,這樣價值觀錯亂,為什麼社會能容許這樣的事情。

黃建嘉強調,他不否認蔣月惠愛心的出發點,但專門收容、照顧身心障礙孤兒的羅騰園是非法設立,「愛心不能夠超越法律,不能沒有制度」。

▼影片來源取自YouTube,如被移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