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金秘書》朴敏英高招!改造洋裝露美肩 撞衫安心亞也不怕

2018年07月25日 08:32

▲Blumarine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朴敏英(左)、安心亞,穿的是同一件Bumarine洋裝。(圖/品牌提供、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韓劇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進入最後高潮,朴敏英的迷人穿搭也備受關注,功力高深的她,明明與安心亞穿上同一款Blumarine刺繡洋裝,卻讓人第一眼先懷疑自己有沒有看錯,再定神才確定真的是撞衫沒錯,因為朴敏英動手腳改造洋裝,巧妙地讓全世界任何人都不會跟她一模一樣,穿搭技巧相當聰明。

▲Blumarine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朴敏英把原本Off-the-shoulder露肩洋裝,變成一般肩帶設計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▲Blumarine。(圖/翻攝VOGUE)
▲Bumarine 2018春夏秀上,薄透的刺繡洋裝非常性感。(圖/翻攝VOGUE)

雙姝看中的是Blumarine 2018春夏系列的黑色洋裝,鈴蘭花在領口、裙襬上優雅地綻放,秀上模特兒以薄透性感造型登場,黑色小褲褲清晰可見,回到現實生活,當然要加了襯裡才適合穿在公開場合,所以誰也無法看穿安心亞和朴敏英,只把性感留在香肩。

洋裝原本為Off-the-shoulder設計,細細的肩帶與垂墜在手臂的薄紗,很是妖嬈女人味,安心亞照著穿,梳起頭髮、配雙尖頭高跟鞋,甜甜地散發魅力。

▲專訪:安心亞《完美的婚禮》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安心亞穿Bumarine刺繡洋裝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沒想到朴敏英大玩改造,把原本落在手臂的薄紗變不見,鈴蘭花刺繡繞上了細肩帶,Off-the-shoulder瞬間變成一般肩帶設計,少了些特色但也不那麼繁複,清爽了不少,長髮披在肩上也沒問題。

▲Blumarine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朴敏英在《金秘書》劇中,以Bumarine雪紡襯衫搭配灰色窄裙。

除了刺繡洋裝,朴敏英在《金秘書》劇中曾穿過粉色雪紡襯衫,搭配灰色窄裙既幹練又不失柔美。Blumarine的設計總是浪漫,在林志玲曾穿上另一款鈴蘭花刺繡洋裝,潤娥則以Blumarine粉紅荷葉襯衫配牛仔褲,各自展現韻味。

▲Blumarine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林志玲穿Blumarine白色的刺繡洋裝。

▲Blumarine。(圖/品牌提供)
▲潤娥以Blumarine粉紅荷葉襯衫配牛仔褲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