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.影/何守正、小嫻正式離婚 現身內湖戶政事務所簽字

2018年07月25日 12:44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小嫻和何守正2012年在美國登記結婚,2017年底爆出離婚,原因眾說紛紜,兩人始終保持沈默。由於離婚手續辦理繁雜,半年過去,每次被問到進度,小嫻都淡淡地回:「一切都在進行中!」25日中午,兩人一同到內湖戶政事務所,正式辦理離婚。

▲▼小嫻現身離婚。(圖/記者裴璐攝)

▲小嫻現身內湖戶政事務所。(圖/記者裴璐攝)

小嫻目前正忙著拍攝《女兵日記》,特地從屏東上台北辦理。何守正約莫12點提早抵達戶政事務所,小嫻到場後雙方坐下來正式簽字離婚,她表示:「希望可以趕快把這件事處理好,不要再...,因為這件事情大家也不想看,這件事本來就是私事,想要趕快處理好就好。」

▲▼小嫻、何守正離婚。(圖/記者裴璐攝)

▲▼小嫻、何守正正式簽字離婚。(圖/記者裴璐攝)

▲▼小嫻、何守正離婚。(圖/記者裴璐攝)

小嫻和何守正在美國登記後,一直沒有在台灣辦理,曾有友人出面爆料,是因為何媽媽不允許,不過何守正當下就否認,明確表示不是因為婆媳之間出問題,也不是因為傳宗交代的問題。小嫻和何守正對於離婚,一直都沒有對外說太多,就是不想對彼此造成更多傷害,日前小嫻提到,有傳訊息互相關心,已經變好友好關係。

小嫻離婚後,慢慢適應新生活,用工作把生活填滿,聽了爸爸的話,把心打開接納更多新事物,在新劇中將頭髮剃了,假睫毛拆了,「如果這些都能做到了,還有什麼做不到?我給自己的期許就是能更勇敢,我慢慢都做到了!」

▲▼小嫻,何守正辦理離婚登記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小嫻,何守正辦理離婚登記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小嫻和何守正簽字離婚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