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劇在這拍!元智大學成為超夯拍照聖地

點評:在這麼美的學校念書是不是超開心的><!

▲▼元智大學經常成為偶像劇取景地。(圖/旅遊小編的碎碎念日記提供)

▲元智大學裡的IKEA配色牆。(圖/旅遊小編的碎碎念日記提供,以下皆同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。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這裡不是知名家居店IKEA!是大學裡的一面色彩鮮明、選色搶眼的牆壁。旅遊小編的碎碎念日記就在《旅遊超爽的!》分享一般人所認知的求學殿堂,也成為了熱門的拍照打卡景點,在讀書生涯中不是僅有平凡的幾棟建築物,更增添了一點念書的趣味。

▲▼元智大學經常成為偶像劇取景地。(圖/旅遊小編的碎碎念日記提供)

▲元智大學是許多偶像劇的取景地。

桃園中壢的元智大學是西元1989年創立的一所私立大學,校園內多棟建築是以現代工業風的清水模建造而成,也曾獲得許多建築類獎項,匠心獨具的設計更是諸多偶像劇或廣告的取景地。校園內有許多地點都已經是熱門的拍照打卡點,而這面顏色亮麗、採撞色搭配的牆在眾多工業風建築中跳脫出獨樹一幟的特色及風格。這片牆的配色也因與知名家居店的配色相同而更引人注目,如此沉靜帶點神秘的深藍、結合有活力且明快的黃色,兩種色彩的運用,對比鮮明也相當吸睛。

▲▼元智大學經常成為偶像劇取景地。(圖/旅遊小編的碎碎念日記提供)

▲IKEA配色牆的顏色相當飽滿且鮮豔。

這面牆的位置在元智大學的元智五館,元智五館的建築原就獲得不少建築獎項,而元智校園及此片牆也因近日的偶像劇播出成了許多劇迷的朝聖地,回到拍攝現場彷彿置身劇中。

▲▼元智大學經常成為偶像劇取景地。(圖/旅遊小編的碎碎念日記提供)

▲許多劇迷跟隨偶像劇來朝聖拍攝地。

也提醒前往想拍攝的民眾,保持校園的整潔、不任意破壞公物,美好的景物才能一直延續。

元智大學 元智五館

地址: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元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星野集團最新「OMO7高知」6月開幕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