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瀕臨分手? 專家:每天用5分鐘就能挽回

▲快來看看要怎麼挽救感情~ 

編輯/J

當兩個人在一起久了、有了家庭小孩,感情肯定不如當初濃烈,過著平凡單調的生活,是否漸漸覺得雙方關係岌岌可危?想要重回幸福又甜蜜的以前,專家告訴你,只要掌握5分鐘的「微時刻」就能挽回。

▲情侶示意圖(圖/Pexels提供)

▲情侶交往久了,很容易因為平淡而分手。(圖/Pexels提供,下同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澳洲心理學家Belinda Williams稱,想要找回感情中的火花,其實很簡單,便是每天利用細碎、微小的時間,向對方表達出你的關懷與愛意,就是「微時刻」(Micro-moments)。

▲情侶示意圖(圖/Pexels提供)

▲簡單的牽手、擁抱,都能讓對方感受到心意。

Belinda表示:「可以只是在問候與告別時,像是在走廊裡來個快速的擁抱、睡前牽手、當面說聲『我愛你』,或是送上他們最喜歡的麵包、茶之類,作為小禮物」。不用過多的心力,對方就能感受到你的心意。

▲情侶示意圖(圖/Pexels提供)

▲別因為交往久了或結婚,就少了表達你的愛。

關係專家Louanne Ward解釋,大部分的人度過了蜜月期,在經過數年後,就會出現差異、分歧。「兩個人會各有一套價值觀,可能導致怨恨、最後以遺憾收場。」

▲情侶示意圖(圖/Pexels提供)

▲試圖培養出共同目標,才是長久之計。

她強調夫妻要找到能互相理解的方法,並朝著共同的價值觀前進,才能永保感情甜蜜。覺得跟另一半感情看不到前景?就從生活小細節開始改變吧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感情, 兩性, 分手, 專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