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奧斯塔羅】總是尋覓不到好對象?其實你適合這種類型的人

▲感情中適合的對象。(圖/奧斯塔羅)

在愛情世界中尋尋覓覓了許久,還是找不到適合的對象嗎?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,在愛情世界裡你適合什麼類型的對象吧!

<<直覺選一張牌>>

牌l

選到這組牌的朋友,你們在愛情中適合「有遠見與目標的人」,大多時候你會覺得人生順順利利的發展就好,從不強求些什麼,對你們來說,愛情就像是日常生活,平平淡淡就是福,在你們追求目標的每個當下,有遠見的伴侶就規劃了以後的藍圖,讓兩人可以朝未來穩定前進。

牌ll

選到這組牌的朋友,在愛情中適合「合作與學習」這類型的對象,因為這張牌有互相學習與成長的涵義,所以你們會覺得愛情就是種學習,無論是熱戀期或是穩定交往時,你認為每個時期都有需要的學習的地方,熱戀時學習給對方空間,穩定時學會給予對方安全感並學習信任,因此,願意在愛情中合作的對象,就會是一大重點囉!而你們也希望另一半有一定的學識程度或歷練唷!

牌lll

選到這組牌的朋友,怎麼總是過沒品質的生活呢?因為這張牌有照顧與體貼的含意,所以你們適合老媽子型的對象,可以打理你的生活且照顧你的人,因為你們偶爾會少根筋,尤其一忙起來就忘了要好好照顧自己,雖然當這樣的另一半關心你時,你還是會表現出一副不耐煩的樣子,但內心還是會為對方這些貼心的舉動感到暖心不少唷!

牌lV

選到這組牌的朋友,你們比較適合變化少的對象,因為這張牌代表固定與習慣,所以你們對愛情挺忠貞的,另外,你們有著念舊的個性,所以你們喜歡在對方身上找到熟悉感,讓另一半融入你的生活中,所以奧斯要說,你們在愛情世界比較適合平穩的對象,轟轟烈烈的愛情就留給小孩子們去談吧!

▶請點我FB:奧斯塔羅行動占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