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震第一部陸劇演「神」! 導演是男神製造機

2018年07月24日 23:28

▲▼張震、倪妮合作古裝劇《宸汐緣》。(圖/澤東提供、翻攝自倪妮工作室微博)

▲張震、倪妮合作古裝劇《宸汐緣》。(圖/澤東提供、翻攝自倪妮工作室微博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男星張震繼擔任「坎城影展」評審委員後,確定接下出道以來第一部陸劇《宸汐緣》,搭檔大陸女星倪妮,高達8位數的片酬引起外界高度關注。而該劇傳出將於7月底在橫店開拍,導演是出身香港的林玉芬,讓新劇看點再加一個!

林玉芬最早是港劇副導演,隨後加入上海唐人影業,陸續拍了《射鵰英雄傳》、《仙劍奇俠傳3》、《步步驚心》等劇。她近年代表作包括《花千骨》、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、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、《醉玲瓏》等,全都是高收視的夯劇,同時演出的男主角包括霍建華、楊洋、趙又廷、陳偉霆,都成了新一代男神,可說是男神製造機,最近剛拍完時裝劇《原來你還在這裡》。

▲▼張震首度拍陸劇,導演是男神製造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張震的第一部陸劇,導演是林玉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張震首度拍陸劇,導演是男神製造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林玉芬合作過霍建華、楊洋、趙又廷、陳偉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張震在新劇《宸汐緣》扮演戰神「九宸」,為了封印魔神沉睡萬年,直到少女「靈汐」誤入聖地,2人因此相愛,但是女主角天生自帶煞氣,讓愛情備受考驗,歷盡種種磨難終於可以相守,魔神又復活了,為了封印魔神決定犧牲自己。故事結合玄幻、愛情,也是導演林玉芬的強項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