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替補上場三壘打拿MVP 潘彥廷:第一時間想到我

▲▼中華職棒統一獅vs中信兄弟,統一獅,潘彥廷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統一獅潘彥廷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新北報導

統一獅潘彥廷24日在5局上敲出清壘2分打點三壘安打,獲選單場MVP,他說:「感謝教練團第一時間想到我。」

1局上吳桀睿觸身球退場,潘彥廷代跑,在5局上1比1平手時,二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打出右外野三壘安打攻進超前的2分,逆轉戰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潘彥廷說:「謝謝教練在這個時候想到我,因為還有陳重廷可以用,他們在第一時間想到我,自己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。」

他表示,半季結束一直下雨,沒有戶外可以打,感覺差一點,到今天還是無法跟上半季一樣要慢慢調整。

這一支安打是潘彥廷在6月23日之後,隔1個月再出現的安打,他表示, 沒安打有一點急,前輩提醒不要給自己壓力那麼大,代打機會手感無法維持住,不要害怕失敗,下次再來。

總教練黃甘霖稱讚潘彥廷自我要求很高,潘彥廷表示,目己會在打擊練習結束時再多打,星期一放假也會到球場調整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