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承均脫衣吃泡麵遭酸 「霸氣6連問」回擊網讚爆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演員謝承均在八點檔《金家好媳婦》中飾演高冠達一角,因劇中的渣男形象,讓不少觀眾恨得牙癢癢。他近日在臉書分享自己裸上半身吃泡麵的照片,竟遭網友不滿怒嗆,讓他無奈發文6連問:「不能脫上衣嗎?」他的霸氣回擊,也引起熱烈討論。

▲謝承均脫衣吃泡麵被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承均)

▲謝承均裸上半身吃泡麵被網友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承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承均近日在臉書分享自己裸上半身,低著頭吃泡麵的照片,不料,卻意外被某名網友回覆:「一定要脫衣吃泡麵嗎?拜託吃些營養的食物吧!是失戀嗎」、「拜託不要再脫衣了」,更貼了5個氣憤的表情符號。讓他非常無奈,更在臉書PO出截圖,分享自己的想法。

▲謝承均裸上半身吃泡麵被網友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承均)

▲謝承均FB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承均)

謝承均在臉書PO出這則留言反擊,他無奈發問:「我在自己家,不能脫上衣嗎?我剛洗澡完,不能脫上衣嗎?」他更透露雖然花了時間評論這件脫衣事件,但並不是在乎,他也沒有受到影響,他表示自己只是覺得有趣,並大器感謝該名網友的留言,他更逗趣地說:「我明天還要再脫!」而他霸氣的舉動,也讓不少粉絲留言大讚:「支持你」、「做自己就對了」、「我支持仔仔哥的脫衣自由」。

▲謝承均脫衣吃泡麵被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承均)

▲謝承均發文霸氣回覆網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承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