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水下八關」現蹤?G社新手遊《魂斗羅:歸來》今起開放封測

G社新手遊《魂斗羅:歸來》今起開放封測(圖/翻攝自《魂斗羅:歸來》官方網站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Garena 代理之經典續作手遊《Garena 魂斗羅:歸來》自宣布開放預登後首週人數即勇破六位數大關,遊戲預定在 7/24(二)將開放刪檔封測,營運團隊今日同步釋出多段遊戲影片,其中更有疑似當年討論度破表、傳說中的「水下八關」片段。

《Garena 魂斗羅:歸來》自開放預登至今,首週人數就衝破六位數,正式開服後全服玩家可以領取獎勵鑽石*30 和納米控制器*20,若持續增加預登人數,全服玩家在遊戲上線後可再獲得核能電池、伙伴經驗卡、掃蕩券等獎勵。

Garena 表示,凡是成功參加 7/24(二)開放之刪檔封測的玩家們將成為第一批魂斗羅戰士,不僅能搶先體驗遊戲內容,參加指定活動更可獲得限量的獨家紀念頭像框等封測專屬道具。

G社新手遊《魂斗羅:歸來》今起開放封測(圖/翻攝自《魂斗羅:歸來》官方網站)

從影片中可看到《Garena 魂斗羅:歸來》將當年最經典的叢林場景,藉由主角跳下直升機作為開端完美重現,同時遊戲中也忠實保留了廣大玩家心目中經典的橫軸射擊、斷橋水面、翻滾跳躍、背景音樂,重新燃起玩家最熱血的回憶!除了前仆後繼的小敵兵,甚至連 Boss 都經典還原,第一關就可以看到雙層火力的「激震炮」,當年打不贏的大魔王,如今再獲得一次機會重新挑戰。

當年曾經紅極一時傳遍全球玩家的「水下八關」傳言,有玩家聲稱只要在第六關中一個合適的時機跳到敵兵身上,就可以進入隱藏的八個關卡,引起當時極大討論,也有不少人聲稱自己曾經成功進入過。而如今營運團隊所釋出遊戲畫面中,就有一幕疑似就是水下八關的場景,究竟在 30 年後玩家是否有機會一圓兒時夢想,官方語帶保留表示請玩家拭目以待。

G社新手遊《魂斗羅:歸來》今起開放封測(圖/翻攝自《魂斗羅:歸來》官方網站)

關鍵字:手機遊戲Garena魂斗羅:歸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