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水行俠」傑森摩莫亞8歲就愛上老婆 18年後追到偶像!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「水行俠」傑森摩莫亞(Jason Momoa)在電影中的硬漢形象深植人心,私下卻是浪漫又專情的男人,之前受訪時便自爆早在8歲的時候就喜歡上大他12歲的老婆莉薩博內特(Lisa Bonet)。

傑森摩莫亞的代表角色為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中的「馬王」卓戈卡奧、《正義聯盟》中的水行俠,後者將推出獨立電影,讓他的聲勢看漲,所演出的角色皆驍勇善戰,加上健壯身材,迷倒不少粉絲。

傑森摩莫亞(Jason Momoa)和莉薩博內特(Lisa Bonet)。(圖/達志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傑森摩莫亞帶著莉薩博內特出席電影活動。(圖/達志影像)

不過現年38歲的傑森摩莫亞已經是位人夫,2017年10月和交往12年的女星莉薩博內特結婚,雖然很晚才步上禮堂,但小倆口的感情始終堅定,育有10歲的女兒和8歲的兒子。

傑森摩莫亞先前在宣傳《正義聯盟》時,向主持人詹姆斯柯登(James Corden)透露,8歲的時候在電視上看到當年20歲的莉薩博內特,便直呼「媽媽我要她」,愛慕的程度到讓他想一輩子跟蹤對方,而他在1998年因為亮眼外型被相中成為模特兒,之後在酒吧認識女方,當時的他還得假裝鎮定,掩飾內心的激動,直到2人有了孩子後,才敢告訴愛妻這藏了多年的深情秘密。

傑森摩莫亞(Jason Momoa)和莉薩博內特(Lisa Bonet)。(圖/翻攝自傑森摩莫亞IG)

▲▼傑森摩莫亞和莉薩博內特在一起十幾年感情仍緊密。(圖/翻攝自傑森摩莫亞IG)

傑森摩莫亞(Jason Momoa)和莉薩博內特(Lisa Bonet)。(圖/翻攝自傑森摩莫亞IG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