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J利特「急性膽囊炎」劇烈腹痛送醫 緊急開刀全面停工

2018年07月24日 20:33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男團Super Junior隊長利特是團內年紀最大的成員,今年35歲的他也常被粉絲叮嚀要照顧身體。24日清晨利特突然急發性劇烈腹痛,緊急送往醫院後被診斷為急性膽囊炎,立即進行了手術。

SUPER JUNIOR 銀赫利特東海記者會-銀赫,利特,東海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Super Junior隊長利特(中)因急性膽囊炎緊急送醫開刀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利特緊急入院後,醫生判定需立刻進行治療,所幸手術非常成功,目前他正在靜養當中。Super Junior所屬的SJ Lable表示:「醫師叮囑開刀後需好好靜養,我們也認為藝人健康是第一優先,因此近期利特的所有行程將全部取消。」

▲▼Super Junior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Super Junior利特四月在台開唱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由於利特本來身體就不好,消息一出也讓粉絲非常擔心,不過身旁人員向韓媒表示:「目前情況良好,待進行觀察後再出院。」而利特也確定將缺席7月28日至30日於大阪舉辦的《SMTOWN》家族演唱會。
 

SJ利特訴隊長壓力「大家都活得累」 心理治療師面前哭崩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vN)

▲利特身體狀況一直不是非常好,先前也曾在節目落淚透露壓力大。(圖/翻攝自tvN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