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男排至今還沒有繳交名單 8月亞洲盃恐不來台參賽?

2018年07月24日 19:41

▲中國男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中國男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2018年第六屆亞洲盃男子排球賽,即將在8月8日至8月15日在台北舉行,包括地主中華台北在內,共有9國參賽,不過現在卻傳出,中國男排至今(24日)都還沒有繳交大名單,引起諸多揣測,是否會像2017棒球亞洲錦標賽時,臨時退賽?

第六屆亞洲盃男子排球賽將在8月8日至8月15日,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舉行,可以說是今年排球的一大盛事,共有9個國家參加,除了地主中華台北外,還有澳大利亞、中國、伊朗、日本、哈薩克、南韓、卡達、泰國、越南會參賽。

而其中中國男排分為A隊及B隊,A隊積極備戰世錦賽,B隊則是要參加亞洲盃及印尼雅加達巨港亞運,不過現在卻傳出,中國男排至今都還沒有向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繳交名單,眼看比賽只剩近2周就要舉行,也引起許多討論,是否不會派隊來台參賽,重演亞錦賽當時情況?

事實上2017台北世大運時,中國代表團因避免政治因素,最終只派出個人項目參賽;而同年10月舉行的棒球亞錦賽原本中國將來台參賽,但因遇上中國10月1日起的長假,沒有訂到回程機票,決定不參賽,是否再度重演當時狀況,還有待進一步確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