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完兩胎還有這種身材!全智賢穿黑色高腰褲瘦爆 胸以下全是腿

▲全智賢。(圖/翻攝自全智賢貼吧)

▲全智賢出席活動,側身腰線太瘦了!(圖/翻攝自全智賢貼吧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藝人全智賢日前剛生完第二胎,許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,最近一次現身是為墨鏡品牌站台,不過當時的她身材似乎還沒恢復完美狀態,身穿寬鬆西裝、看起來仍然有點微胖,時隔1個半月,她再度出席美妝品牌活動,藍色襯衫搭配黑色高腰褲,胸以下全是腿,整個美到不行!

在6月初亮相之後,全智賢幾乎再也沒有現身在鏡頭前,23日為代言品牌HERA現身,只見她身穿Chloé藍色幾何印花襯衫,下半身搭配黑色高腰西裝褲,不但腿看起來超長,黑色更是有顯瘦的效果,即使沒有瘦回原本的身材,依舊能讓人以為「女神回來了!」

▲全智賢。(圖/翻攝自全智賢貼吧)

▲全智賢產後現身依舊美翻。(圖/翻攝自全智賢貼吧)

這次出席美妝活動,當然也少不了厲害的妝容,對於底妝她認為,自然、薄透的妝效是她很重視的關鍵,可以展現出原生肌膚的質感,像是HERA全新上市的UV MIST氣墊粉餅,微霧感妝效搭配輕盈的粉體,讓她相當喜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