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主場迎戰勇士 拚相隔一個月的勝投

2018年07月24日 17:58

▲陳偉殷黑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陳偉殷黑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馬林魚左投陳偉殷將於25日(台灣時間)凌晨12點將先發出戰勇士隊,挑戰相隔一個月的勝投。

陳偉殷本季客場投得跌跌撞撞,防禦率高達10.47,不過好消息是本季主場防禦率1.83,相差甚大,連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都說將盡量讓他在主場先發,明星賽的第一場比賽,也是陳偉殷過33歲生日首戰,就從主場開始。

陳偉殷本季曾對勇士先發過一場,5月21日在勇士主場登板,主投5.1局,被敲5支安打,失2分,飆5K,表現不差,但教練團仍決定提前換投,領先時退場,但牛棚砸鍋無緣勝投。

勇士打線中費里曼(Freddie Freeman)是必須注意的打者,前一次與陳偉殷對戰2安打1保送,都讓他上壘,生涯對戰12打數有6安打,打擊率高達5成,庫柏森(Charlie Culberson)曾轟過全壘打,鈴木清10打數有3安打。

勇士隊則由德黑蘭(Julio Teheran)先發,他6月曾轉戰進入傷兵名單,球速下滑至145公里左右,不過近2戰利用滑球與曲球搭配,倒是都投出優質先發的成績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