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Q彈,讓人一直想摸臉!只敷10分鐘就能有感的「黃金面膜」

▲超厲害的黃金面膜。(影/記者李薇攝)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埃及艷后一直以來都是美麗與智慧的代表,她維持美貌的秘方,也被後世傳承沿用,其中一種美肌秘方,就是靠著黃金幫助肌膚重現緊緻年輕,創立20年的頂級品牌香緹卡也以此作為靈感,在8月推出全新的極緻純金賦活面膜,敷在臉上10分鐘,手摸上肌膚都會被那飽滿的彈潤感嚇到。

▲香緹卡 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▲極緻純金賦活面膜敷完真的有感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添加24k黃金奈米分子,搭配上抗老胜肽、向日葵油、益生菌等成分,全新的極緻純金賦活面膜可以針對肌膚深層的老化進行滋潤修護,在化妝水、精華液之後使用,全臉敷15至20分鐘,甚至還可以作為晚安面膜使用,早上起床就可以感受到肌膚滿滿的潤澤飽滿。

▲香緹卡 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▲搭配滾輪可以讓肌膚更加拉提緊緻 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除了單敷面膜,也可以搭配專屬的極緻純金賦活滾輪,只要購買2件極緻純金賦活系列,就可以擁有,金屬的質地搭配上石頭刺激臉部穴位,使用起來不但可以冰鎮肌膚泛紅,輕鬆滾全臉也可以瘦臉、消除水腫。

▲香緹卡 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▲敷完會變成金色的薄膜,按摩還會溶出植萃油 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關鍵字:

香緹卡, 保養, 面膜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