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可…愛的《湯瑪士小火車》預告!公布「女火車」真面目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兒童界巨星「湯瑪士小火車」推出全新電影《湯瑪士小火車:環遊世界大冒險》,湯瑪士問世73週年,終於離開多多島環遊世界,還認識了該系列的「全新女性角色」,來自非洲肯亞的陽光女火車妮亞,電影23日發出預告,讓大小朋友都嗨翻了!

《湯瑪士小火車:環遊世界大冒險》描述一台來自澳洲的淘氣小賽車Ace,參加世界巡迴比賽時路過了多多島。從未離開過多多島的湯瑪士小火車聽到Ace遊歷世界的見聞後,也決定展開自己第一次的全球大冒險!

▲▼《湯瑪士小火車:環遊世界大冒險》。(圖/甲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湯瑪士小火車:環遊世界大冒險》女火車妮亞。(圖/甲上提供)

▲▼《湯瑪士小火車:環遊世界大冒險》。(圖/甲上提供)

湯瑪士將越過沙漠、叢林還有危險的高山,橫跨非洲、南美洲、中美洲、北美洲和亞洲等五大洲,體驗前所未見的壯麗景色和異國風情。他也認識了新的朋友,來自非洲肯亞的女性火車妮亞,一同踏上旅途的他們將會碰上奇特的冒險故事!

《湯瑪士小火車:環遊世界大冒險》製作團隊在發展全新故事期間,曾對世界各地的小粉絲和父母做過調查,其中有個小男孩說:「火車會到世界各地,湯瑪士小火車卻從來沒有到任何地方。」一語點醒製作人伊恩麥克,他重新看了由艾屈萊牧師發展的「鐵路系列」的最初故事,及第一本「湯瑪士小火車」故事書後,才發現湯瑪士一直想離開車站去看看世界。

▲▼《湯瑪士小火車:環遊世界大冒險》。(圖/甲上提供)

▲▼《湯瑪士小火車:環遊世界大冒險》暢遊五大洲。(圖/甲上提供)

▲▼《湯瑪士小火車:環遊世界大冒險》。(圖/甲上提供)

伊恩開玩笑說:「大概是VISA或護照的問題才拖了73年那麼久,我們終於幫湯瑪士實現了夢想!」也希望透過電影帶領小朋友們體會世界各地的文化與景觀,從小培養開闊的心胸和全球的視野。電影8月17日上映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