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錄影中請微笑!喵學人類「用力憋嘴」 微U型笑容網笑噴

▲喵喵模仿人類「用力憋嘴笑」超滑稽。(圖/翻攝自IG帳戶@khan_amon_ra)

▲喵喵模仿人類「用力憋嘴笑」超滑稽。(圖/翻攝自IG帳戶@khan_amon_ra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媽媽說,待人微笑是基本的禮貌!」英國有隻超有禮貌的喵星人「Ollie」,因牠的「蜜汁假笑」而爆紅,天生就會模仿人類微笑,不說還會以為是「P出來的」,瞧牠一臉皮笑肉不笑的神情,用力憋嘴而露出微微的U型笑容,讓網友看了全笑翻!

英國IG帳戶@khan_amon_ra日前分享了這則影片,影片中,有禮貌的Ollie對著鏡頭保持大大的微笑,一秒也沒有偷偷放鬆過,最後甚至在鏡頭拉近時,兩頰還用力一下,讓牠的U型笑容更加明顯,這個畫面讓人看了都忍不住笑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 

Khan_Amon_Ra(@khan_amon_ra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▲明明就可以正常嘴巴,為什麼要這樣笑啦XD

在英國,人們也稱牠為「最有禮貌的貓」,但不知道Ollie是不是嘴巴用力過頭習慣了,才導致牠無時無刻都維持這樣的笑容,雖然微笑待人是種美德,但看著Ollie微笑也突然覺得嘴巴好痠啊!

影片上傳至IG後,這隻「最有禮貌的貓」Ollie吸引了高達76萬人次觀看,網友們看了紛紛笑回,「這孩子太有禮貌了吧XD」、「到底平常都看什麼學的哈哈哈」、「笑得嘴巴不痠嗎」、「看著看著不自覺也跟著笑起來」、「笑得你心裡發寒的那種XD」、「微笑是種美德」、「錄影中請保持微笑!」

 

Khan_Amon_Ra(@khan_amon_ra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▲喵:不只微笑,我還會壞男人歪嘴笑。

 

Khan_Amon_Ra(@khan_amon_ra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喵喵喵星人微笑笑容錄影禮貌英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