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體脂率7%!33歲C羅身體猶如20歲 踢到41歲不是夢

▲▼C羅掰了皇馬,粉絲跟著一起跳槽。(圖/路透)

▲33歲的C羅身體猶如20歲。(圖/路透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世界兩大前鋒之一的C羅(Cristiano Ronaldo)雖然已經33歲,依舊維持驚人的狀態,他先前曾豪言要踢到41歲,而他在新東家義甲尤文圖斯的體檢報告證明他並非「說大話」,他的體脂率僅7%,比所有足球運動員平均低了3%,肌肉含量50%則高出平均4%,猶如20歲的體魄。

C羅今夏告別效力了9年的西甲豪門皇馬,為了報答在今年歐冠8強賽給他掌聲的尤文圖斯球迷,他來到近10年逐漸衰落,淪為歐洲第4聯賽的義甲,披上「斑馬軍團」的戰袍;由於這位葡萄牙巨星已經33歲,不免遭質疑是否會開始「走下坡」,但近日出爐的體檢報告完全「打臉」這種說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C羅的體脂率僅7%,比足球員平均低了3%,同時他的肌肉含量50%,則高出平均4%,英國媒體《每日鏡報》更形容這位神級前鋒的身體年齡僅20歲,比他自己先前所說的23歲還年輕,也證實他說要踢到41歲才要退休並非只是空口說白話。

在剛落幕的俄羅斯世界盃,C羅還以33.98公里的時速成為本屆的「最速男」,速度完全沒有隨年齡衰退。這位33歲超級前鋒過去9年共為皇馬攻入450球,是隊史的進球王,排名第2的是另一位西班牙傳奇勞爾(Raul)的323球,同時C羅共率隊捧起15座金盃,包括4座歐冠冠軍。

這位在3大社群網站臉書、推特、IG共擁有3.2億粉絲的足壇巨星,影響力驚人,從7月1日《都靈體育報》曝光C羅接近加盟尤文的訊息開始,斑馬軍團的IG粉絲10天內就破千萬;義大利經濟學家更預估,簽下C羅這個決定能讓尤文的年收益增長5000萬歐元。

▲C羅加盟尤文圖斯 。(圖/路透)

▲C羅加盟尤文圖斯 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