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白喵180度筆直站立 「正經臉+墊腳倒退嚕」…網友全笑翻

▲喵喵180度筆直走路,正經臉倒退嚕模樣超搞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ko tama)

▲喵喵180度筆直走路,正經臉倒退嚕模樣超搞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ko tama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世界上無奇不有,總是會有毛孩們做出讓人意想不到的搞笑舉動!日本有隻白喵「桃太郎」有個任誰看了都忍不住大笑的特殊才藝,就是「雙腳站立倒退嚕」!看牠接近180度的筆直站姿,根本比麻豆的姿勢還要標準,天賦異稟的牠甚至還會倒退嚕,一臉正經的模樣配上超詭異動作,讓人看了1秒笑噴。

桃太郎是隻非常愛搞怪的喵喵,時不時就會自己在家「練習」倒退嚕,雙腳站立對牠來說,就像吃飯一樣簡單,技能等級已經進化到最高等。影片中,又在偷偷練習站立的桃太郎,一手扶著桌子,頭、身體及腳呈一直線,絲毫也不搖晃,看到家人拿出手機拍攝後,便開始「才藝表演」,先是露出驚恐的表情,接著兩手垂在胸前,雙腳不斷向後退,超不科學的喵姿讓人忍不住捧腹大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喵喵180度筆直走路,正經臉倒退嚕模樣超搞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ko tama)

▲桃太郎倒退走路易如反掌。

這則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,桃太郎簡直像被人類附身的模樣受到網友熱烈迴響,紛紛笑翻留言表示,「這是人吧XD」、「不要騙了喔工讀生快出來時間到了!」、「大笑哈哈哈哈什麼臉啦」、「到底在幹嘛XD」、「怎麼這麼有戲」、「一臉『我不相信』的眼神」、「什麼晴天霹靂的戲碼」、「笑歪哈哈哈一直重播看」、「腳要蹲不蹲超好笑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喵喵喵星人站立墊腳工讀生日韓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