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氣開到最強...二度載進摩鐵洗屍 親友爆:窮怨偶常為錢吵架

【車廂藏女屍】屍臭滿車 他載斷氣女友摩鐵洗屍體

▲屍臭滿車,莊嫌載斷氣女友進摩鐵洗屍體。(圖/鏡周刊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車廂藏屍卻因自撞車禍曝光的兇嫌莊育賢,引起外界一片譁然。警方調查發現,他在摩鐵勒斃女友,還載屍在街上亂晃,把車內冷氣開到最強,但藏不住屍臭味,於是又跑到另家摩鐵洗屍,直到逾30個小時後才遭逮捕。有親友就透露,兩人常為錢吵架,是低收入的怨偶。

伴屍近2天後,莊男20日離開摩鐵,原本疑似要去棄屍,並先喝一口自備的農藥卻吐掉後,不料行經國道6號南投愛蘭段發生自撞,而當時員警起初以為是酒駕肇逃,但後來發現屍臭味,打開後車廂後,全案因此曝光。

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莊嫌將車子開到汽車旅館時,還把椅背放下,用衣服掩蓋著女友屍體,只露出小腿,看起來就像在睡覺,然後冷靜付錢進房洗屍。兇嫌的親友表示,莊嫌曾經抱怨女友很會花錢,兩人常常為了錢吵架,他曾勸如果個性不合,乾脆分手,不要耽誤人家青春。

另外,死者李女父親泣訴,女兒總是報喜不報憂,都說男友的好話,他還勸女兒,若喜歡人家就趕緊嫁一嫁,「早知道這傢伙會殺死女兒,不如我先殺了他!」

警方表示,莊嫌在偵訊時話不多,坦認犯行,但對於車上放有長約40多公分的長刀,他表示僅是放車上防身用。警方也檢視過該把刀,雖然有磨過,但利度不足以用來分屍,莊男所言堪信。至於是否後悔殺害女友,莊男則未多說話,保持沉默。

【車廂藏女屍】屍臭滿車 他載斷氣女友摩鐵洗屍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