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蔣月惠承認爆哭是為新聞性 柯文哲:這個就是平常心嘛

2018年07月24日 11:30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咬女警爆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,日前錄製政論節目時大方坦承,因為知道媒體要的就是效果,因此當時到警局致歉時爆哭是為了新聞性效果。對此,同樣被蔣月惠風暴掃到的柯文哲,24日受訪被問及此事先說「不要叫我去評論另外一個人」,接著說,「這個就是平常心嘛,有時候…」,隨後便沉默,幕僚則趕忙把話題帶開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「第二屆臺北智慧生態社區設計競圖」頒獎典禮暨4年成果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柯文哲出席「第二屆臺北智慧生態社區設計競圖」頒獎典禮暨4年成果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蔣月惠日前接受節目專訪,她在接受主持人提問時說,「其實媒體的操弄我也很會」,從19歲念護校的時候就有跟媒體接觸,之後因為有在關注報章雜誌,因此雖然當會計但都會幫學校代筆寫新聞稿,寫了二十多年,對於哪一家媒體要什麼樣的調性都相當清楚,「所以我就強力的哭,但事實上我也很難過」,我覺得我一哭這新聞性會有強度。爭議發言引發各討論。

對此,柯文哲24日出席第二屆智慧生態社區競圖頒獎典禮前受訪表示,「唉,我跟你說,不要叫我去評論另外一個人」,但接著又說,「這個就是平常心嘛,有時候…」,但隨即沉默,一旁幕僚則趕忙把話題帶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