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意外曝光Galaxy Watch圖片!看起來就像真的手錶

▲三星意外上架還未發表的Galaxy Watch,目前相關資訊已經撤下。(圖/取自CNET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先前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(FCC)已經說明了三星下一代智慧表,不是Gear S4,而是Galaxy Watch,外媒也依照外觀進行渲染,猜測該款手錶的一些特色,不過稍早三星在美國官網不小心上架的Galaxy Watch圖片,雖然現在被刪除了,不過產品名稱、外觀樣貌、特徵全都跟著曝光。

CNET稍早發現,三星在智慧手錶官網上曝光了還未發表的Galaxy Watch玫瑰金版本,恰巧與銀色的Gear S2做了對照,42mm 版本的 Galaxy Watch 跟 Gear S2 大小差不多,而且一如外界臆測,三星在新一代智慧表的產品設計上有了微幅調整,這包括標冠跟多樣化的錶帶,像是這次曝光的玫瑰金版本,可以看到錶殼到錶帶都是玫瑰金配色,其無線充電器類似 Gear S2,不過中間多了個凹槽,售價約 40 美元、合新台幣 1200 元。

比較讓人在意的是這次特別強調的是「藍牙」版本跟 42mm 版本,或許三星今年的智慧表策略將與 Apple Watch 一致。CNET 猜測,Galaxy Watch 或將提供藍牙、藍牙+LTE版本,並且提供1.19吋跟1.3吋兩種顯示螢幕版本。此外,該款手表還傳出除了心率偵測外,將額外加入量測血壓的功能。

關於發表會的時間,先前韓國ZDNET爆料該款產品預計 8 月 24 日跟Galaxy Note 9 在韓國上市,這正意味著該款產品預計 8 月 9 日發表,不過也有一個說法是會維持在 IFA 2018 亮相,更多相關後續,《ETtoday新聞雲》將會進行追蹤報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