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納德太安靜難懂 馬刺傳奇:他說的話一隻手數得出來

2018年07月24日 11:35

▲馬刺一個休賽季失去了兩名FMVP帕克、雷納德。            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雷納德(右)被前輩羅賓森評為是一個安靜難懂的人。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馬刺今夏送走了曾被他們視為球隊「基石」的雷納德(Kawhi Leonard),換回了前暴龍一哥迪羅臣(DeMar DeRozan),這筆交易讓整個生涯都奉獻給聖城的傳奇羅賓森(David Robinson)感到相當困惑,他直言「可愛」太安靜是個很難懂的人,「我一隻手就數的出來他對我說過的話,這讓雙方更難理解彼此。」

「這是我開啟職業生涯後,見過最奇怪的狀況之一,他實在是一個很難懂的人。」馬刺傳奇「海軍上將」羅賓森談到雷納德的交易時說,「我聯絡過他幾次,但他從來沒有給我回覆,我曾經和他說過幾次話,但他真正回過我的詞,我用一隻手就數的出來,他真的是一個很安靜的人,我覺得這讓一切變得更困難。」

曾2度獲頒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雷納德,過去因為低調的性格被看好成為「石佛」鄧肯(Tim Duncan)的接班人,但最後卻因為「太安靜」而離開,外界一直認為代他發聲的叔叔羅伯特森(Dennis Robertson)和經紀人法蘭科(Mitch Frankel)別有用心,而「可愛」本人始終沒有正面對交易表態。

羅賓森就質疑,「真的有人和雷納德談過這件事嗎?」這位在聖城效力14季的傳奇說,馬刺是一支會照顧球員的隊伍,甚至因為輪休球員而被認為保護過度,「突然之間,我們出現一個傢伙說自己對上場打球有壓力,這就難了,我們能怎麼做?我們一向都不會讓球員冒著健康的風險。」

「但如果一個球員感到不開心,他就得去另一個他能打球的地方。」羅賓森對馬刺主帥與總管的處理方式感到滿意,「我想我們能從這個地方繼續向前邁進,我們對這筆交易很滿意,球隊會繼續成長,變得更好。」

▲▼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雷納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