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10名球探緊盯光芒王牌亞契 洋基也在內態度積極

▲坦帕灣光芒隊投手亞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光芒王牌投手亞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光芒王牌投手亞契(Chris Archer)在交易市場正逐漸升溫,許多球隊都在詢問交易可能性,而同為美聯東區的洋基隊一直有補強先發投手的需求,根據《ESPN》報導,洋基展現積極態度,持續關注亞契的交易狀況。

根據大聯盟記者查斯坦(Bill Chastain)消息指出,日前亞契先發吸引多支球團派球探親自觀察,超過10名球探緊盯,除了洋基之外,還有響尾蛇、道奇、勇士和印地安人隊,這位光芒王牌讓各隊留下好印象,在面對馬林魚比賽主投6局飆出本季新高的13次三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距離大聯盟731交易大限剩下不到一週時間,亞契交易市場也逐漸升溫,像亞契這樣的投手很早就被鎖定,根據報導指出,他現在吸引多支球隊的目光,尤其同分區的洋基動作相當積極,因此,本週可能是最後一次為光芒出戰。

先前馬查多(Manny Machado)交易爭奪戰,洋基提出一筆相當優渥的交易包裹,不過當中不包括潛力投手薛菲爾德(Justus Sheffield),洋基不僅不願交易自家頂級潛力,比起交易馬查多,本身更專注在透過交易補強先發陣容。

29歲的亞契本季表現起伏不定,開季至今先發16場,主投90局送出99次三振,繳出3勝4敗、防禦率4.30成績,而先前他曾因為腹部拉傷,6月份僅有1場先發。如果確定交易,亞契合約還剩餘3年2750萬美元,包括2020年、2021年的球隊選擇權。

▲▼洋基,史華聯諾(Luis Severino)、桑契斯(Gary Sanchez)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專注補強先發輪值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光芒亞契洋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