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我是世上第二出色主帥!」 達利奇:年薪僅500萬美元太少了

▲2018世足賽, 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。克羅埃西亞主帥達利奇(Zlatko Dalic)(圖/路透社)

▲達利奇。(圖/路透社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2018世足賽完美落幕,為全球球迷上演小國逆襲的克羅埃西亞獲得銀牌,賽前就曾多次語出驚人的總久練達利奇(Zlatko Dalic),最近接受訪問時又在提到,「不管你們是否承認,我都是世界上第二出色的總教練,但比起來我的薪水卻太少了。」

達利奇在世界盃4強賽對上英格蘭之前就曾提到,「大家都只關注在歐洲的教練和球員,但在歐洲踢球的球員本身素質就很好,這對在克羅埃西亞執教的教練很不公平,我是從小小球會開始的,如果讓我帶皇馬或是巴塞隆納,我一樣能夠拿冠軍,我只是沒有機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達利奇與莫德里奇。

▲▼ 15萬克羅埃西亞球迷擠爆 歡迎英雄回家。(圖/路透社)

雖然賽後達利奇的話語稍微保守一些,不過仍不改他的風格,而最終他帶領了克羅埃西亞闖進冠軍,但不敵法國僅收下銀牌,他日前接受訪問時提到,「不管你承不承認,我都是世界上第二出色的總教練,但我的年薪只有約500萬美元,這實在是太少了一些。」

達利奇認為,金錢雖然很重要,但不能作為衡量一切的標準,「我和克羅埃西亞的合約還有兩年,我可以選擇在這裡繼續執教很長時間,但我曾在3月的美國熱身賽結束後提過,會在世界盃後離開。」同時也回應了一些抨擊,「我無法忍受有人一輩子沒踢過幾次球,就想左右我的教練位置,我是獨立且沒有負擔的。」

達利奇最後也提到,對於冠軍戰輸給法國的難過心情,「以我們在比賽中的能力,應該是能拿到冠軍的,但是上帝並不希望我們贏球,我們並沒有輸給一個更優秀的球隊,法國只有擁有更多運氣,輸球的悲傷永遠不會過去。」

▼克國輸掉冠軍戰,球員難掩失望心情。

▲克羅埃西亞球員悲傷的神情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味全龍找到「合適」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