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誰吃搖控器!兇手汪秒撇頭裝傻 媽嘆氣訓話:第4支陣亡

▲▼誰吃搖控器?現行犯拉拉秒撇頭裝傻 媽嘆氣訓話:第4支陣亡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蔡佩貞提供)

▲兇手明顯毫無悔意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蔡佩貞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搖控器的電源鍵怎麼消失了?網友蔡佩貞日前抓到搗蛋的現行犯,家裡的拉布拉多「Q妹」趁著沒人注意,把搖控器當作潔牙骨,啃到電源鍵直接消失,被發現還直接撇頭裝傻,臉上毫無悔意,讓馬麻蔡佩貞當場崩潰,氣噗噗咬牙訓話,「這已經是第4支了!」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蔡佩貞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分享影片並寫道,「為什麼妳對遙控器如此情有獨鍾?第4隻了第4隻了,把它收在房間的書桌上,妳是怎麼咬下來的啦!」畫面中Q妹在床上身體坐得直挺,臉上掛著無辜的表情,馬麻拿著被啃爛的搖控器到眼前質問,「這是誰咬咬的?你為什麼偷爬到桌子上!」但這小妮子完全沒聽進去,還打呵欠忽略,「反正爸拔不會讓你教訓我~」接著淚眼汪汪轉頭找爸拔求救,態度有夠囂張。

許多網友看完影片之後紛紛笑翻留言,「完全看不出有道歉的誠意」、「這個是耗材啦」、「才4之而已,麻麻包容心太小太小」、「牛肉味的遙控器」、「其實小北一支299,當磨牙的耐咬也不貴XD」、「還可以選台 就不要跟牠計較」、「版主要不要一次買一箱啊」、「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電源鍵遙控器拉布拉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