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熊「香香」突滾下床 落地瞬間媽雙手高舉:嚇死老木!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的人氣貓熊「香香」,與媽咪「真真」間的無厘頭親子互動,吸引了許多遊客爭相前往參觀。這天香香原本在床上睡得香甜,但卻因為1個翻身,讓牠不小心摔落地面,並碰地瞬間發出的巨響,讓媽媽嚇得高舉雙手急轉身「阿娘喂~嚇死你老木了!」(希望藉由「浪愛回家」公益活動,傳達對毛孩滿滿的愛,讓更多人愛護浪浪!)

原本在床上睡得正熟的香香,似乎是聽到門外有許多粉絲在呼喊牠,因此睜開眼睛伸伸懶腰,就在牠翻身的瞬間,因為沒有算準位置,而直接摔到地面上,此時背對著香香的馬麻,像是被女兒落地的巨響嚇著,突然高舉雙手呈「投降」姿勢,立馬轉身一探究竟,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的寶貝女兒,而默默地退場,超逗趣的母女互動,讓遊客和網友們紛紛笑壞。

▲貓熊香香。(圖/翻攝自《上野動物園》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貓熊香香(後)與媽媽真真(前)。(圖/翻攝自《上野動物園》官網)

呆萌的香香於今年6月剛滿1歲,超人氣的牠,每天都吸引許多遊客前來,只為親眼看牠一眼,原先規定遊客必須用抽籤或是拿號碼牌的方式,才能夠在指定的時間入場參觀,但現在園方已經放寬規定,只要到現場排隊等候,人人都有機會可以和香香見上一面。

轉眼間,剛出生的貓熊寶寶現在已經變成1個活潑的小女孩,5月時量體重,也已經26.6公斤,好動的牠最喜歡在園區裡爬來爬去,圓滾滾的外型吸引了大批遊客前往參觀,而近期的入場方式放寬後,單日的參觀人數也從9千人,暴增至1萬5千人,平均每個人要排隊30分鐘至1個小時,近日天氣炎熱,若想要看到有活力的貓熊,建議在氣溫較低的上午或傍晚時刻前往。

你也有毛孩故事想分享嗎?為了讓更多人認識領養代替購買的美好,趕快分享和毛孩相遇的經過,投稿到「浪愛回家公益年曆」活動頁面,讓毛孩成為年曆主角,還有機會抽好禮喔!

▲貓熊香香。(圖/翻攝自《上野動物園》官網)

▲貓熊香香是上野動物園的人氣王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上野動物園貓熊香香真真日韓風貓熊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