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赤柴出去一趟「整臉焦黑」返家 網笑:阿嬤帶去挖礦?

▲阿嬤帶赤柴出去一趟回來驚變黑柴。(圖/網友馮瑀授權提供)

▲阿嬤帶赤柴出去一趟回來驚變黑柴。(圖/網友馮瑀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陳靜/採訪報導

來自高雄的赤柴「本丸」這天跟著阿嬤出去玩,沒想到才出門沒多久,回家立馬變成1隻現成的「黑柴」,整張臉就像被黑炭抹過一樣,不僅嚇到媽媽差點認不出自己的寶貝毛孩,也讓網友全笑翻,「難道是被阿嬤帶去挖礦?」

馬麻馮瑀日前在臉書社團「柴犬司令部」中,分享這張有趣的照片,當天阿嬤想說天氣好要帶本丸出去玩,沒想到出門後卻突然下起一場大雨,祖孫倆根本來不及躲雨,便淋著雨趕快回家,到家時已經全身都濕透,而本丸甚至淋到臉黑掉,全身髒兮兮的樣子讓媽媽看了都「汗顏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阿嬤帶赤柴出去一趟回來驚變黑柴。(圖/網友馮瑀授權提供)

▲本丸:人家還是很帥的啦!

媽媽說,本丸是個隨和、人人好的孩子,對家人的一舉一動也很敏感,曾經有次半夜馬麻和阿嬤的房門都沒關,而當天剛好2人都在咳嗽,結果本丸就像個小護士一樣,一下跑到媽媽這,一下跑到阿嬤那,貼心可愛的舉動非常得人疼;馮瑀還說,愛孫的阿嬤也常做出令人傻眼的舉動,在本丸還小的時候,阿嬤竟然讓牠坐兒童座椅,愛孫心表露無遺,也讓媽媽哭笑不得。

這張出門前後的照片上傳至臉書後,反差的模樣讓網友紛紛笑壞,並轉發、留言表示,「焦了XD」、「阿嬤都不懂防曬啦,沒跟我說要擦。」、「跟阿嬤去挖礦嗎」、「我幫阿嬤撿柴燒飯啦!」、「霧霾太嚴重,臉都黑了」、「黑柴無疑問XD」、「狗被換了阿罵沒發現嗎」、「被掉包了!」

▲阿嬤帶赤柴出去一趟回來驚變黑柴。(圖/網友馮瑀授權提供)

▲2歲本丸陪3歲的哥哥看電視。

▲阿嬤帶赤柴出去一趟回來驚變黑柴。(圖/網友馮瑀授權提供)

▲兩兄弟感情超好,連睡覺都要抱抱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赤柴柴犬黑柴挖礦下雨阿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