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碩大電量雙鏡頭手機ZenFone Max Pro搶先開箱、售價免7千

▲ZenFone Max Pro 原裝內容很簡單,提供手機、保固書、說明書、保護殼、原廠充電線組跟耳機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在小米夏季發表會前夕,華碩今天(7/24)稍晚引進日前在印度、印尼兩地發表的5000mAh大電量、6.9吋大螢幕手機 ZenFone Max Pro,台灣確認推出入門的3GB/64GB與6GB/64GB 兩種版本,《ETtoday新聞雲》搶先開箱,提供給讀者們參考。

ZenFone Max Pro原廠盒裝採用藍灰撞色設計,底下有燙金的 We Love Photo logo,打開盒裝會看到原廠產品說明書、保固書以及一個透明的保護殼,延續日前華碩規劃,這個加贈的保護套都是軟膠的,依照使用經驗,容易進灰塵、使用一段時間會變黃,不過至少也不失為一個誠意。

▲ZenFone Max Pro 手機外盒採用藍灰撞色設計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ZenFone Max Pro 盒裝背後底下有手機概略規格說明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接著會看到手機本體,此次開箱的是藍色款,機身圓潤四方、其金屬中框向後包覆、略有設計感,手持大約 5.5 吋大小,正面螢幕卻採用6吋、18:9比例的大螢幕,退卡槽在手機左側,電源鍵跟音量鍵在手機右側,3.5mm 耳機孔位置保留在手機底部,傳輸孔則採用 microUSB,而非當前主流的 USB-C,整體手感相當不錯。

▲ZenFone Max Pro機身大約5.5吋,兩側邊框極窄,螢幕大約6.9吋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ZenFone Max Pro手機採用金屬中框,指紋辨識模組在手機背後華碩logo上方,配備雙鏡頭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ZenFone Max Pro四周邊角圓潤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從ZenFone Max Pro側邊可以看到手機中框向後延伸包覆的設計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ZenFone Max Pro手機音量鍵、電源鍵都在右側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ZenFone Max Pro底部維持microUSB傳輸介面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該款手機備有實體指紋辨識模組,位置在華碩 Logo 上方,實際手持時、食指容易輕易觸摸,除此之外也支援臉部解鎖,實際測試與 OPPO 中階機體驗相當,拍攝效能上與紅米Note 5類似,配備1600萬畫素+500萬畫素鏡頭,自拍置鏡頭則為800萬畫素,除了雙主鏡頭支援AI場景辨識、景深拍攝功能外,自拍鏡頭也支援人像景深。

▲ZenFone Max Pro配備跟紅米note 5參數相似的雙鏡頭模組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ZenFone Max Pro新一代拍攝介面初次使用會有這樣子的說明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ZenFone Max Pro手機拍攝介面改為直式的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ZenFone Max Pro自拍鏡頭也提供景深效果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ZenFone Max Pro電池容量是賣點、高達 5000mAh,華碩號稱該款手機可以在效能全開的前提下,連續使用48小時,其 5.5 吋機身能夠塞入 5500 mAh 大小的電池著實不容易,至於硬體效能上,主要搭載高通Snapdragon 636處理器,將提供3GB/64GB與6GB/64GB兩種版本,建議售價分別為 6,990、8,990 元,共有宇宙黑、酷炫銀可供選擇,至於更多產品搭贈情報,《ETtoday新聞雲》稍晚將會在第一時間分享相關內容給讀者參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