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菲太高竿!TIFFANY迴紋針變耳環 穿羽毛裙當蹦跳少女

2018年07月24日 15:08

▲王菲幻樂之城造型。(圖/翻攝幻樂之城微博、秒拍視頻)

▲王菲(左)穿Titi Kwan衛衣搭配羽毛裙,俏麗如少女。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只有王菲能超越王菲!她參加大陸節目《幻樂之城》,穿著羽毛澎澎裙蹦蹦跳跳唱《夢中人》,讓人陶醉的不只歌聲,還有一身裝扮。48歲竟能如此青春少女而且不顯做作,超強,左耳上並有一枚迴紋針造型大耳環,十分搶眼,這耳環超有創意,竟然是TIFFANY & Co.的銀質迴紋針書籤,加個耳勾改造,完成。

▲王菲幻樂之城造型。(圖/翻攝幻樂之城微博、秒拍視頻)

▲王菲唱《夢中人》,戴著銀色迴紋針耳環,很像由TIFFANY & Co.的書籤改造。

▲王菲幻樂之城造型。(圖/翻攝TIFFANY官網)
▲TIFFANY & Co.的銀質迴紋針書籤,6,000元台幣。

王菲的身型與品味讓她怎麼穿都好看,擔任《幻樂之城》嘉賓,連換2套服裝,加上節目上檔前的宣傳照又是另一造型,當然引起討論。

出場時以WAN HUNG的2018秋冬衛衣搭配蓬鬆的羽毛裙,她隨著歌聲走過許多場景後步上舞台,裙子也跟著跳動,很有活力,雖然衛衣是男裝,但加上羽毛一秒改變,很少看見如此女孩氣的王菲,相當俏麗可愛。

▲王菲幻樂之城造型。(圖/翻攝幻樂之城微博、秒拍視頻)

▲王菲(左)穿Titi Kwan設計的連身褲搭配大耳環,與王渤一起參加《幻樂之城》節目。

▲王菲幻樂之城造型。(圖/翻攝幻樂之城微博、秒拍視頻)
▲王菲穿Titi Kwan訂製服搭配醒目的圓形大耳環,俐落又有酷味。(圖/翻攝幻樂之城微博)

後來換上Titi Kwan的連身褲,搭配毛毛鞋,依然是單邊耳環,不過卸下迴紋針,換上同為垂吊款的銀色大圈圈,設計簡單。至於一開始的宣傳照,她同樣支持Titi Kwan的訂製服,不同於節目上的率真,展現冷酷形象,髮型俐落、圓形幾何耳環顏色鮮明。

所以啦,接下來想學王菲的造型,記得先來個單邊大耳環,喔,對了,TIFFANY & Co.的迴紋針書籤定價6,000元台幣,喜歡的話,試試看吧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