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大媽吃681攤手「沒錢」店家冏 警無奈搬一疊紀錄:她有免費律師

2018年07月24日 12:59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吃霸王餐慣犯!!」一位大媽上周末到新北市新莊一間日本料理店用餐,獨自消費681元的她,竟直言沒有錢付,就連報警處理也絲毫沒在怕。員警獲報後透露,她已是慣犯,有厚厚一疊的犯案紀錄,由於領有殘障手冊,所以會有免費律師幫她;對此,老闆憤怒又傻眼,直呼「此文不能沉,此風不可長,敬請大家注意,不要再吃悶虧了。」

▲大媽死不付錢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大媽死不付錢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老闆昨日在臉書寫下經過,表示21日下午1點多,一位大媽到店用餐並消費681元,3點多找她結帳時,對方翻了一下錢包,說是沒有錢,「我們出自於相信人性,請她留下手機與證件,並去提領現金買單,她竟然回答沒有手機,然後不方便提領現金。」

店家見狀十分錯愕,告知大媽會請警方處理,怎料對方完全沒有害怕的表情,還無所謂地說「好!」警方獲報後告訴他們,這位大媽是慣犯,已經吃霸王餐很多次了,同時也苦口婆心地勸導她付錢。

▲大媽死不付錢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這位大媽是吃霸王餐慣犯,犯案紀錄厚厚一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老闆怒道,「她直接回答沒有要付錢,警察只好詢問我們是否要提告,我們當下也只能說好,並協助做筆錄,到警察局之後更加傻眼,此人居然領有身心障礙手冊,所以她有免費的律師可以幫她!!真的是極度傻眼加憤怒!真的是浪費社會資源的人!!她的犯案紀錄有整整厚厚一整疊!

po文被分享至「爆料公社」,網友看完也直搖頭,紛紛回應「真的是不要臉到了極點」、「以後門口就貼她的照片,這樣她就進不來了」、「那就進牢房…免費的吃個夠」、「江湖在走,手冊要有」、「那嘴臉看了就倒彈」、「這個可以讓他去找閻羅王嗎? 我不想花納稅錢養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