僅36公斤!15歲少年長期受虐 吃樹枝果腹受傷塗「膠水」

▲▼家暴,家庭暴力,暴力,揍人,感情,兩性,戀愛,恐怖情人,受虐婦女。(圖/CFP)

▲ 15歲少年胃裡充滿難以消化的樹枝和草。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奧克拉荷馬州(Oklahoma)15歲少年瓊斯,日前被人發現奄奄一息的倒在穀倉內。警方到場了解後,發現瓊斯長期受到家人虐待,每天挨餓只能吃草跟樹枝果腹,晚上和家畜睡在一起,就連受傷,家人也不帶他去醫院治療,竟然只拿膠水塗抹傷口作「癒合」。

根據第4新聞(News4)報導,當瓊斯12日被一名經過的民眾發現時,他與山羊、兔子和雞等家畜一起關在穀倉內,明顯已經挨餓一段時間,體重只有80磅(約36公斤),看起來就像一個8歲小孩一樣嚴重營養不良,身上還有多處骨折,以及被 「強力膠」黏合的傷口。

在送醫檢查後,醫生發現,瓊斯的胃裡面竟然塞滿了難以消化的樹枝跟稻草。經過警方進一步調查,才知道瓊斯一直以來被自己的父親、繼母還有2個同父異母的哥哥虐待。明明家中堆滿了食物,但瓊斯卻被禁止食用,他因為實在餓得受不了,只好抓取穀倉內的稻草和樹枝吃。林肯郡地區檢察官潘特 (Adam Panter)表示,瓊斯的34歲父親吉米(Jimmy Jones)、46歲繼母艾咪(Amy Jones)以及分別20歲和24歲的哥哥喬納森(Johnathan Plank)和泰勒(Tyler Adkins)23日已經被指控虐待兒童重罪,送入當地監獄。

其中最令人髮指的是,瓊斯已經2年沒有離開過家裡的穀倉。他曾在1年前被父親用一支獵鳥的散彈槍擊中腿,但家人們卻以「他沒有保險,治療一次醫藥費昂貴」為由,遲遲沒有帶他去醫院治療。當瓊斯的傷口潰爛長蛆時,他的父親竟然選擇將牠們挖出來,再用強力膠黏合傷口。

瓊斯「居住」的穀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美國少年遭惡魔家庭長期虐待,吃樹枝維生受傷竟用膠水粘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瓊斯的繼母艾咪宣稱,沒有意識到孩子的狀況如此糟糕。然而警方提到,瓊斯的家人們其實都在說謊,因為在搜查家中時,發現瓊斯其實有保醫療保險,沒有人帶他前往醫院治療,很可能是怕整起虐待案曝光。

瓊斯目前正在一間兒童醫院接受治療,醫生提到,瓊斯能活下來真是奇蹟,要是他沒有被發現,可能會在一周內死於飢餓。而目前也需要盡快為瓊斯進行手術,以將他胃中的樹枝和稻草取出。

潘特強調,這些虐待行為屬於事實,他會以此向瓊斯家人提出最嚴重的指控,讓這些虐待子女、以及漠視虐待行為的家人面臨終身監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