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烊千璽「出道後最短髮型」曝光! 甩偶包剃平頭網大推:好man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團TFBOYS的成員易烊千璽日前以雙榜首的好成績,順利錄取中央戲劇學院,從高考結束出關後,他馬不停蹄地進組拍戲,日前頻傳將以男主角的身分登上大銀幕,23日官方發布宣傳海報證實消息,當中他的「新髮型」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▲▼易烊千璽新電影官宣。(圖/翻攝自易烊千璽微博)

▲易烊千璽第一部擔綱男主角的電影《少年的你》23日官宣。(圖/翻攝自易烊千璽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易烊千璽從TFBOYS出道後,多數時間都是以「脆迪酥」男孩的髮型示人,給人乖寶寶、好學生的感覺,直到滿17歲後,髮型才稍微有了一點變化,日前為了拍《艷勢番之新青年》,留了一段時間的瀏海,長度幾乎可以蓋到眼睛,有種日系少年從漫畫中走出來的樣子。

▲▼易烊千璽新電影官宣。(圖/翻攝自易烊千璽微博)

▲超man造型的易烊千璽,這也是他出道後第一次頭髮剃這麼短。(圖/翻攝自易烊千璽微博)

不過隨著接拍新電影,易烊千璽的造型也隨著劇本、人物設定的要求改變,23日他親自分享新作品《少年的你》宣傳海報,銳利的眼神、不羈的打扮,額頭上、拳頭、鼻樑上都帶著傷痕,最特別的是他明明還是個青春偶像,卻心甘情願地把頭髮剃掉,甩掉偶像包袱以平頭呈現硬漢感,堪稱是「偶像」的一大變身。

▲▼易烊千璽新電影官宣。(圖/翻攝自易烊千璽微博)

▲易烊千璽日前接下華為手機代言,那個時候瀏海還很長。(圖/翻攝自易烊千璽微博)

電影《少年的你》故事以一場發生在高考前夕的意外作為故事開端,這場意外將改變兩位年輕人的命運。易烊千璽飾演男主角「北野」,搭檔金馬獎影后周冬雨,導演為曾國祥,電影將由口碑、票房均耀眼的《七月與安生》團隊打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