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22歲清秀妹「臉被打爛」!暴力男友扯髮拖行 4男路過嚇到躲旁邊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22歲女子遭交往7年的同志男友暴打,滿臉是血在地上遭拖行。期間不少身材壯碩的男子路過目擊,卻沒有一個人敢上前阻止,害得女子眼眶骨爆裂、口腔撕裂,縫了整整5針。影片曝光瘋傳後,施暴者雖遭輿論譴責,但有更多網友痛批4名男子冷眼旁觀,勇氣還不如一個最後伸出援手的熱心女子。

根據《泰國網》報導,女子小芳與同性男友Tom交往7年,對方從未施暴,不料2人22日晚間到朋友家喝酒時,她無聊拿起男友手機準備玩遊戲,竟發現密碼換了,於是質問對方「為什麼換密碼」,但男友僅回答「不喜歡被人檢查手機」隨後負氣準備離開。

▲▼7年愛分手生恨 亮麗女子被打成豬頭。(圖/翻攝自G I R L臉書)

▲小芳和男友Tom交往7年,對方從未被動粗,不料這次卻下重手痛毆。(圖/翻攝自G I R L臉書,下同)

▲▼22歲清秀妹「臉被打爛」!暴力男友扯髮拖行 4男路過嚇到躲旁邊。(圖/翻攝自《泰國網》)

▲Tom扯住小芳頭髮在地上拖行,幾名男路人完全不敢插手。

2人下樓後,小芳見男友賭氣不願騎車,表示自己要先騎車回家了,不料男友一聽惱羞,開始和她爭搶唯一一把鑰匙,還拿起頭盔對她一陣爆打。期間,有路人見狀想勸阻,但都被男友厲聲喝退,僅有一名女子拉著男友挺身而出,最終引起公寓管理員發現,趕忙打電話報警。

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看不下,紛紛留言表示:「好冷漠…結果還是女生來幫,這些男生有一個有用嗎」、「四個男人都不如一個女人,那個受害者都被打到滿臉血了」、「兩三個高頭大馬的男人站在門口不敢出來幫,人家女生都向你們招手求救了」、「男生太扯了,完全見死不救,看得我都火大」、「有時間看,嚇得不敢報警?」掀起熱議。

▲▼22歲清秀妹「臉被打爛」!暴力男友扯髮拖行 4男路過嚇到躲旁邊。(圖/翻攝自《泰國網》)

▲小芳傷勢嚴重,整張臉面目全非。(圖/翻攝自泰國網)

報導指出,小芳被送醫急救,口腔撕裂縫了5針,但眼眶骨爆裂須另外通過手術修復;由於傷勢太過嚴重,小芳入院時一度連食物和藥物都無法下嚥,直到隔天情況才好轉。

對此,小芳母親表示,事後對方雖試圖和解,但卻不願負擔10萬泰銖(約新台幣9.1萬元)醫藥賠償,只願支付5萬泰銖(約新台幣4.6萬元),因此她決定採取法律途徑,為愛女討回公道。

▼雙方賠償談不攏,目前小芳母親已經氣憤提告。(圖/翻攝自G I R L臉書)

▲▼7年愛分手生恨 亮麗女子被打成豬頭。(圖/翻攝自G I R L臉書)

【觀看影片一請點此】

【觀看影片二請點此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