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蘇貞昌政策發表會 將大玩科技風主打「新新北」

2018年07月24日 08:00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新北選情激烈!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24日上午將舉辦大型政策會,採用360度的舞台風格,與前美國總統歐巴馬過去的演講舞台很類似,以凸顯政策主軸「新新北 一千萬人的舞台」。現場將公布競選主視覺設計,並融入「動態識別系統」,大打創新科技風,《ETtoday新聞雲》也將全程直播。

▲▼民進黨臨時全國代表大會。蘇貞昌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蘇貞昌上午十點將在競選辦公室開放空間端出政策牛肉,舉辦政策主軸發表會。蘇貞昌說,希望民眾把誰會做事作投票的選擇,若有機會當選一定把過去做事的精神,加上累積的資源能量回饋新北。

在政策主軸發表會中,蘇貞昌將以「新新北 一千萬人的舞台」為核心概念,將過去提出的加速捷運建設並利用公車、自行車、計程車延伸捷運路網,加上長照、公托等政策,並要把新北的每個城鎮串連起來,成為新北市、台北市、宜蘭縣、基隆市、桃園市加起來共一千萬人的共同生活圈,讓大家在這裡生活、工作、就學、遊憩。

蘇貞昌說,他宣布參選超過100天,也走訪許多地方,每個人都談到他當年的許多建設,「建設不會說話,只告訴大家事實:新北曾是一個可以把事情完整做好、永遠都在追求更好的地方。我們曾經一起成就那麼多,我想告訴各位市民頭家,未來,我們要為這座城市,一起再拚一次、再衝一次。這次,我們要做的更新、更好。」

他表示,無論是不是已經決定投票支持的人選,「我想邀請你來看看,這座我們的城市 #新新北 ,有著多少可能,未來,蘇貞昌要怎麼將這座城市,打造成 #一千萬人的舞台 ,讓大家演出精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