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結婚後的「4個感情地雷」!逢人就抱怨,小心被當怨婦

編輯/Ping

許多女生都會抱怨自己結婚後,變得越來越像一位黃臉婆,與丈夫的感情越來越不好,不過有沒有可能問題是出現在自己身上呢?以下結婚後的「四個」地雷,妳中了嗎?

地雷一:不愛打扮

誰說結婚、生小孩後,女生就要成為黃臉婆!許多女生在結婚、生孩子後,開始一心一意的照顧家庭,但是不代表沒有權力好好愛自己、保持優雅。

說沒有時間是騙人的,空閒是在生活中一點一點擠出來的,可以趁著小孩去上學,或把滑手機、抱怨時間省下來,一個人去逛逛街、看書充實自我、保養皮膚,把自己打理好,不要讓自己成為被丈夫嫌棄的「老」婆。

▲結婚後不當黃臉婆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.com)

▲就算結婚也要讓自己活得漂亮,保養自己、培養新的嗜好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.com)

地雷二:隨便哄哄,妳也買單

當然不是鼓勵各位女孩無理取鬧,而是當你遇到他對動手動腳、惡言相對時,不該被他事後的甜言蜜語哄騙而原諒。

太好哄的女孩,反而容易不被珍惜,還可能讓他覺得傷害妳也沒關係,反正妳會原諒他。所以需要站穩自己的立場時,就要勇敢堅持,不讓自己受委屈。

▲結婚後不當黃臉婆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.com)

▲堅持自己的立場,不要輕易對傷害妳的人妥協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.com)

地雷三:安全感作祟

許多男生一開始在追求女生的時候,都會百般討好、呵護,不管女生有什麼要求,男生都會想盡辦法滿足。但是在得到手時,漸漸覺得那些要求很麻煩,覺得陪伴對方很浪費時間,導致女生開始沒有安全感,覺得對方是不是出軌,而開始爭執。

女生應該要更有自信心,男生不該到手就性格180度大轉變,讓對方安心、有安全感,是對這段感情的尊重,也是對她的愛護。

▲結婚後不當黃臉婆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.com)

▲讓對方有安全感,是對這段感情的尊重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.com)

地雷四:巷頭巷尾的抱怨

也許生活中有許多讓你覺得煩心的事,不管是抱怨丈夫腳太臭、懶得要命,又或孩子不好好讀書。但是如果跑到街頭巷尾,去與那些婆婆媽媽訴苦,只會讓外人看你們的笑話;又或和公公婆婆告狀,這樣只會讓他們覺得妳不尊重丈夫,況且他們還是妳丈夫的爸媽,當妳說他的不是時,不就是在間接數落他們不會教小孩嗎?

所以如果真的有苦想訴說,不妨找幾個知心的好姐妹吐苦水,或直接告訴丈夫,內心的感受,絕對不要逢人就抱怨,很容易讓人覺得你是怨婦啊!

▲結婚後不當黃臉婆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.com)

▲減少到處抱怨,否則別人會看你們的笑話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.com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愛情觀, 戀愛, 女性, 感情, 兩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