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杰楷、江宏傑穿衣打扮超迅速 有UNIQLO加持3分鐘就能出門

2018年07月23日 23:51


▲修杰楷、江宏傑現身UNIQLO「超效男子」發表會,進行3天2夜收行李大挑戰,兩人都在短時間內完成。(影/記者張妤瑄攝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UNIQLO針對男性消費族群提出「超效男子 機能先決」生活提案,讓男人們能快速打扮自己,帥氣出門。7/23舉辦發表會時,請來修杰楷、江宏傑助陣,兩位爸爸說結婚當爸後,屬於自己的時間少了許多,甚至只在睡前才能趁著刷牙洗臉的短暫時間,在廁所內與愛妻好好聊天。

▲▼修杰楷、江宏傑UNIQLO機效男裝站台。修杰楷,江宏傑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修杰楷、江宏傑兩人都認為當爸後屬於自己的時間少了很多,高效變成很重要的事情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根據東方線上「2018台灣男性消費者生活趨勢報告」,有高達63%的台灣男性認為想做的事情很多,但時間總是不夠用。有6成男性平時出門準備衣著的時間更低於10分鐘,修杰楷、江宏傑兩人透露自己都「3~5分鐘就能出門」,換個衣服、洗個臉就差不多。

▲▼修杰楷、江宏傑UNIQLO機效男裝站台。江宏傑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江宏傑平常只要花3~5分鐘就能搞定,迅速出門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為了照顧到廣大「怕麻煩」、「求效率」、「重機能」的男性消費者,UNIQLO提出的「超效男子」生活提案,主要圍繞在4大產品系列上,分別為:特級抗皺襯衫、感動褲、DRY-EX系列上衣、AIRism輕盈涼感衣,不需特殊照顧、快乾吸汗、正式休閒場合兩用,正是男人們超效生活的必備單品。

修杰楷透露自己非常怕麻煩,穿衣服追求極簡,他特別推薦特級抗皺襯衫,認為「是每個男人衣櫃裡都應該有一件的衣服。」採用100%純棉牛津布料製作,用特殊技術縫製,洗後不需熨燙就能直接穿著,在外工作整天也不易起皺,十分適合上班族。

▲▼修杰楷、江宏傑UNIQLO機效男裝站台。(圖/UNIQLO提供)

▲▼修杰楷、江宏傑UNIQLO機效男裝站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修杰楷認為男人們的衣櫃都應該必備特級抗皺襯衫(NT$990元)。(圖/品牌提供、記者季相儒攝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「網球王子」江宏傑是好動的人,他認為訓練後沒時間好好打扮,因此感動褲、DRY-EX系列上衣則是必備,前者雖是西裝褲外觀,但穿起來彈性超好,完全不緊繃,而DRY-EX上衣則是快乾抗臭,訓練完立即有乾爽舒適的效果,也不怕汗味讓自己在人群中變尷尬。

▲▼修杰楷、江宏傑UNIQLO機效男裝站台。江宏傑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修杰楷、江宏傑UNIQLO機效男裝站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江宏傑大推DRY-EX系列上衣(NT$590~790元)與感動褲(NT$1,490元)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