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VENTEEN雙腳顫抖、面部扭曲 「犧牲身體」請粉絲喝咖啡

2018年07月23日 23:53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韓團SEVENTEEN因成員創作、編舞等樣樣來,有「自給自足偶像」稱號。出道3年,人氣愈來愈旺,他們在6月28日至7月1日於首爾一連舉辦了4天的演唱會,一共動員27000名粉絲,站穩大勢天團的腳步。在首爾演唱會最後一天,他們驚喜公布第5張迷你專輯《YOU MAKE MY DAY》的預告,宣告7月16日的正式回歸,要為CARAT們(粉絲名稱)打造一個最美好的夏日時光!

▲▼SEVENTEEN。(圖/華納提供)

▲SEVENTEEN發行新作品。(圖/華納提供)

為了宣傳此次新專輯, SEVENTEEN也參加了綜藝節目《Idol Room》的錄製,在節目上不計形象瘋狂搞笑,更為了粉絲們的福利而「犧牲身體」。在團隊默契考驗中,SEVENTEEN必須排成一列、坐在後方成員的腿上,在不依靠外力的前提下,坐成一列「真人椅子」,根據他們支撐的時間長度,製作單位將每秒送一杯咖啡給粉絲。

SEVENTEEN為了讓更多粉絲喝到咖啡,即便雙腳顫抖、面部扭曲,還是不斷互相提醒「為了CARAT要撐下去」,最終努力地撐了1分25秒、成功送出85杯咖啡,證明了對粉絲的寵愛。

▲▼SEVENTEEN上綜藝節目《Idol Room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SEVENTEEN上綜藝節目《Idol Room》挑戰「人體椅子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SEVENTEEN第5張迷你專輯《YOU MAKE MY DAY》主打歌〈Oh My!〉,承襲SEVENTEEN以往節奏明快、充滿活力的感覺,目前已在全台數位平台上架,台灣獨佔限定盤 (CD+DVD+獨佔贈品)即將在台發行。他們也即將來台與台灣CARAT見面,於10月6、7日連續兩天在台北新莊體育館舉辦「2018 SEVENTEEN CONCERT 'IDEAL CUT' IN TAIPEI」演唱會。

▲▼SEVENTEEN上綜藝節目《Idol Room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SEVENTEEN上綜藝節目《Idol Room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