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限定口味!亞尼克推「黑糖蕨餅」生乳捲等2新品

點評:好想吃喔!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蛋糕名店「亞尼克」,至今已有18年品牌歷史,今(26)日再拓新據點,首次進軍嘉義地區,看準當地交通要道、一級美食戰區的中山路,開出第18間門市,並推出兩款嘉義限定新品,分別是「黑糖蕨餅」生乳捲跟「富士蘋果千層酥」。

▲亞尼克生乳捲嘉義新品。(圖/亞尼克提供)

▲「黑糖蕨餅」生乳捲售價420元。(圖/亞尼克提供)

這款「黑糖蕨餅」生乳捲,售價420元,作為嘉義限定口味,堅持以手工製作的關山柴燒黑糖,將甘蔗以龍眼木或硬質木材作為柴火慢慢熬煮、攪拌、撈渣至糖色變深轉濃稠,耗時耗工只為一份純樸美好的滋味。

▲亞尼克生乳捲嘉義新品。(圖/亞尼克提供)

▲富士蘋果千層酥,售價310元,一共5入。(圖/亞尼克提供)

而另一款每日新鮮現烤的富士蘋果千層酥,售價310元,一共5入,奶油香氣非常迷人,使用日本昭和麵粉與新鮮富士蘋果等日系食材,以法式烤點心的豪華做法製作。層層堆疊的派皮烘烤後酥脆不油膩,透露著濃濃的奶油香氣。酥脆中帶有蘋果微酸、微脆的清甜,融入香草卡士達及杏仁奶油餡的滑潤口感,爽口微酸的蘋果風味,讓人意猶未盡。

嘉義中山店
地址:
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85號
電話:
(05)2276-837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四 10:00~21:30 (限外帶) ,週五至週日 10:00~22:00 (限外帶)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