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聊天搖到妹!3000元假援交 男大生遭脅講出去…被榨乾16萬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老哽到爆請分享

圖文/鏡週刊

血氣方剛的青年要注意,詐騙集團趁著暑假紛紛「出擊」,在網路上尋找獵物。1名男大生在網路聊天室認識1名女子,女子提及家境清寒要援交,結果本來約定3,000元,但前前後後總共付出16萬元,不但遲遲見不到女子的面,還被假黑道威脅,只好報警處理結束這場騙局。

1名就讀桃園某大學的男大生,暑假回家閒來無事,在「Wootalk」聊天軟體,認識1名叫「心妍」的女子,女子稱要還家裡的債務,提供援交服務,並表示願意以新台幣3,000元援交,雙方約定在男大生家附近的超商等待。

男大生在赴約時,接獲1名男子的電話,對方自稱姓張,並指示購買3萬元的遊戲點數,用來驗證自己並非警察釣魚。男大生急著見到女子,購買後將帳號密碼LINE給對方;但張男又以「需繳保證金保障女子安全」為由,要求再購買3萬元遊戲點數。

  1. 歹徒要求以遊戲點數付款,避免警方追查。(刑事局提供)
  2. 刑事局呼籲,陌生援交訊息都是詐騙集團的陷阱。(刑事局提供)

男大生想終止交易,沒想到這對男女開始恐嚇他,稱知道他的地址,就讀學校、系所,將對家人不利,且要讓他身敗名裂。男大生擔心親人安危和自己名譽受損,只好任對方予取予求,最後白白損失16萬元。

刑事局指出,光7月上旬就有29名色情詐騙案被害人報案,詐騙總金額超過200萬元。歹徒都是先透過網路聊天讓被害人上鉤,再以遊戲點數作為詐騙金額交付手法,以躲避警察追緝,呼籲青年勿相信陌生援交資訊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學姐撂人性侵】11成員虐姦國中少女 新北最大暴走族急切割
【學姐撂人性侵】搶拍車友性侵少女 20歲冷血大姐頭掌鏡
【學姐撂人性侵】暑假屁孩出巡 千名8+9組橫暴熱血車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