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要去科技公司上班…30歲摳臀噁男搭捷運伸鹹豬手 到案稱:一時興起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23日上午9時許,1名女子搭乘北市捷運文湖線時,竟遭1名男子伸出鹹豬手,女子感覺有人在摳其臀部回頭查看,整個狀況遭民眾錄影蒐證,氣得女子報警處理,警方8小時內在中和帶回該男,目前正由警方偵訊。

警方調查,年約20歲的女子,23日上午9時許,搭乘捷運文湖線,從捷運松山機場站往大直方向時,遭1名身穿藍衣、戴耳機的30歲謝姓男子伸出鹹豬手,男子趁上班時間捷運站人潮眾多,直接用手狂摳女子臀部。

▲▼男子伸出鹹豬手後從大直捷運站下車,改搭另班捷運逃離現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伸出鹹豬手後從大直捷運站下車,改搭另班捷運逃離現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但不知道所有噁心行徑已經遭一旁民眾蒐證,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,並在中和一帶找到謝姓男子,謝男到案後供稱,「當時是一時興起」,對於做出這樣衝動的行為感到抱歉。

謝男初步向警方供稱,當時從忠孝復興站上車,從大直捷運站離開案發車廂後,隨即跑到另外一個月台搭車往新北市逃離,當時只是一時興起隨機下手,也感到相當羞愧,早上原本要去任職的科技公司上班,但得知作案過程遭PO上網,連班都不敢去上了。

▲▼男子伸出鹹豬手後從大直捷運站下車,改搭另班捷運逃離現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起出男子當時犯案所穿的藍色衣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