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惡魔繼母」殘虐3歲兄妹 熱水狠燙、打斷鎖骨!法院判1年4月

▲▼狠心繼母熱水燙打斷骨 殘虐小兄妹判1年4月。(圖/翻攝畫面/嘉基醫院)

▲嘉義3歲男童被熱水燙、暴打骨折,惡繼母被判刑1年4個月。(圖/翻攝畫面/嘉基醫院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嘉義基督教醫院2017年7月接獲一名3歲男童就醫,醫生發現男童身上有異常燙傷痕跡,同時還有右手及左鎖骨骨折,懷疑家長虐童因此通報社工,結果意外揭發惡劣繼母家暴2幼童案件。嘉義地方法院日前審理案情,判決惡母1年4個月有期徒刑,至於受虐的2名幼童,目前已經被社工安置,全案仍可以上訴。

根據了解,醫生替3歲男童治療時發現,男童身上有異常燙傷痕跡,同時還有右手及左鎖骨骨折,所有傷勢都跟家屬描述受傷方式不合,因此懷疑是虐童通報社工。結果社工介入調查後,發現男童不但被繼母以熱水澆淋,還被暴力毆打導致骨折,連男童的2歲妹妹也有左腦撕裂傷及身體多處燙傷。

檢方調查後發現,男童繼母2017年6月替男童洗澡時,就故意打開熱水造成男童臉部、右側肢體及軀體多處燙傷,同月底又持棍子暴打男童妹妹頭部、手臂及大腿,造成女童左側腕部撕裂傷;隨後7月也以棍子毆打男童,導致男童右側肱骨幹螺旋性骨折、左鎖骨陳舊性骨折重傷,隨後男童就醫才意外揭發虐案件。

嘉義地方法院日前審理案情,認為被告(繼母)毫無理由就拿熱水燙傷2幼童,還以不聽管教暴力毆打造成2童受傷送醫,導致孩童身心重大創傷,影響未來發育及成長,而且犯後還對2兄妹不聞不問,顯見因2人並非其親生,因此絲毫不在意2人死活。

地院法官酌審上述情形後,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,合併3罪判處繼母1年4個月有期徒刑,全案仍可以上訴;至於幼童父親因沒有證據證明有傷害犯行,因此4月就被檢方予以不起訴處分;受害的2名幼童目前則被裁定由生母監護,至於返家時機將由社會局評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