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延禧攻略》宮鬥劇威破3億!「小宮女→令妃」吳謹言放狠話

2018年07月23日 21:59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粉絲苦等1年宮鬥劇《如懿傳》還沒上檔,《延禧攻略》趁機崛起,播出5天海內外流量飆破3億,網友紛紛點評大清後宮每人,PTT陸劇版討論爆表。

►點我看更多《延禧攻略》相關報導

▲延禧攻略,「令妃」魏瓔珞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「令妃」魏瓔珞由吳謹言飾演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開啟故事核心的小宮女魏瓔珞(吳謹言 飾),智商在線大開外掛,一人敵萬人,一場面對同期宮女欺凌的橋段,直接開嗆:「我,魏瓔珞,天生脾氣暴,不好惹,誰要是再唧唧歪歪,我有的是法子對付她。」讓宮女敢怒不敢惹,網友也大笑表示「外掛開很大」、「都快笑死了,唧唧歪歪那句真的很噴飯」。

▲延禧攻略,「令妃」魏瓔珞。傅恆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傅恆由許凱飾演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最新劇情進展魏瓔珞和富察皇后親弟弟傅恆侍衛(許凱 飾)有曖昧,他為不只在劇中受到宮女愛戴追逐,戲外也被網友Pick,「傅恆長得蠻帥的,帥版十爺」、「傅恆侍衛也太帥了」,不過之後魏瓔珞將遇到皇上乾隆,成為後宮佳麗之一。

▲延禧攻略,「令妃」魏瓔珞。富察皇后(秦嵐)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富察皇后由秦嵐飾演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宮鬥劇扮演重要人物的富察皇后(秦嵐 飾),因早年喪子,導致對皇上、後宮心灰意冷,柔弱嬌美,氣質高雅,廣受網友愛戴,氣質讓人大推「秦嵐真的很美很柔媚」、「我覺得皇后好美,講話也很舒服」,劇情進展也讓人期待。

▲延禧攻略,「令妃」魏瓔珞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魏瓔珞宮女出身,之後成為乾隆後宮佳麗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《延禧攻略》講述了宮女魏瓔珞(吳謹言 飾) 為尋求長姐死亡的真相,進入紫禁城成為了宮女,經富察皇后(秦嵐 飾)竭力給予她溫暖與幫助,讓瓔珞一步步成為了個正直、堅強的宮女,在面對宮廷爾虞我詐與如懿(佘詩曼 飾)的仇視,憑藉機敏靈活的頭腦化解重重困難,最終成為乾隆(聶遠 飾)盛世的令貴妃之故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