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海王迎連載21週年 作者自曝至少還需五年才能畫完!?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人氣漫畫《航海王》於近日堂堂邁入連載21週年,這部在「少年週刊Jump」漫畫週刊所連載的長青漫畫已經締造了非常多的歷史紀錄,而在近期21週年的訪談中,作者尾田榮一郎證實目前劇情已經進展到約8成左右。

在近期21週年的訪談中,尾田自曝:「最初希望在1年半內收齊10人(指魯夫海賊團),沒想到畫了20年以上,故事已經進行到80%,魯夫海賊團還是只有9個人。」,這句話也意味著,花了21年畫到80%的《航海王》,至少還得花5年才能完結,而謎之第十人在850話左右的訪談時,尾田就表示該角色已經出現,雖然當時眾人都猜測應該是「海俠」吉貝爾,但到了現在已經910多話還是沒加入。

此外為了迎接21週年,Jump官方也釋出非常多慶祝相關的影像、活動與新周邊,像是邀請到其他知名漫畫家來畫航海王的角色,《食戟之靈》的作者附田祐斗和佐伯俊就在本集的週刊上畫出了「食戟的香吉士」小短篇,作者尾田也以畫畫感謝並回應「看起來比平常香吉士的飯還好吃耶!太漂亮了吧!希望可以動畫化!」。除了漫畫家的互動外,魯夫的聲優田中真弓和騙人布的聲優山口勝平也一起挑戰「虛擬Youtuber」,兩人分別靠著現今虛擬Youtuber的動態捕捉技術,以魯夫和騙人布的姿態來一場逗趣的演出。

▲《食戟之靈》版香吉士。

▲尾田對於這次「食戟的香吉士」相當驚嘆。

除了這些之外,官方也與日本知名Youtuber「Fischer's」合作,不但把這幾位Youtuber漫畫化,也將推出短篇故事「七大秘寶」來吸引更多粉絲。

關鍵字:航海王食戟之靈漫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