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薇墨鏡自拍藏「電影男神」 一拉近…鏡面反射驚現亮點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趙薇出道多年,1998年演出《還珠格格》後打開知名度,在兩岸三地走紅。她近日在IG曬出自己的酷帥自拍,但墨鏡上的鏡面反光,卻意外反射出同樣是大陸演員的陳坤,引起粉絲熱烈討論。

▲趙薇墨鏡裡出現陳坤。(圖/翻攝自趙薇IG)

▲趙薇的墨鏡裡被發現有陳坤。(圖/翻攝自趙薇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趙薇23日在IG曬出自己戴墨鏡的自拍,面無表情的模樣,非常酷帥,還有一雙大紅唇更是性感,但墨鏡鏡面的反光卻出現陳坤,意外成為焦點,不少眼尖網友發現後,紛紛留言:「我好像看到了陳坤」、「墨鏡裡面是陳坤啊」。而放大仔細一看,才發現原來只是背景剛好有陳坤的海報,並非是他本人。

▲趙薇墨鏡裡出現陳坤。(圖/翻攝自趙薇IG)

▲趙薇墨鏡裡出現的陳坤,原來是海報。(圖/翻攝自趙薇IG)

其實,趙薇和陳坤不僅合作過多部知名電影,如《畫皮》、《花木蘭》等,2人更曾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同班同學,而和2人同班的大明星的還有黃曉明。3人不但擁有多年同窗情誼,在演藝圈中的交集、互動也備受外界矚目。

▲趙薇、陳坤是大學同學。(圖/翻攝自趙薇、陳坤微博)

▲趙薇(左)、陳坤(右)是北京電影學院同班同學。(圖/翻攝自趙薇、陳坤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