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女稱情緒不穩虐殺7兔 「夜晚一直看,看完就抓起來摔」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桃園一名29歲林姓女子自稱有憂鬱症、情緒不穩,虐殺僅幾個月大的小兔子。林女殺害兔子的影片在臉書上傳開,只見她拿刀比劃、徒手捏住兔子口鼻部,最後任憑小兔子躺在地上抽蓄死亡,讓網友看了憤怒不已。

中壢分局仁愛派出所22日接獲林女的胡姓友人報案,因此會同動保處人員前往林女住處查看,發現1隻死掉的兔子,事後依動物保護法將她移送法辦。警方表示,林女說自己精神不穩定,「夜晚一直看著兔子,看完就把兔子抓起來摔」,但忘了有沒有拿刀劃或是掐兔子。

▲被虐殺小免子就在地板上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被虐殺的小免子在地上抽蓄死亡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影片中,林女坐在矮凳上,一手拎起兔子耳朵,一邊晃動查看,此時兔子還有踢腿掙扎;接著林女起身走向廚房,拿了一把水果刀往兔子身上比劃一陣,然後徒手緊緊握住兔子頭部,拳頭越捏越緊。另一段影片中,林女和拍攝者在一旁對話,小兔子則躺在地上抽蓄,最後一動也不動。

網友po文指出,林女前前後後虐殺7隻兔子,且疑似會在臉書社團中領養兔子和倉鼠等小動物,被網友封為「弒兔女魔頭」、「殺兔魔人」,讓許多中途送養人都很害怕,互相提醒「千萬不要把任何小動物交給她!!」

影片公布後,網友們都相 當氣憤,紛紛留言痛罵「可惡」、「兔子極度恐懼下死亡!」、「這應該不是什麼憂鬱不憂鬱的問題了」、「現在殺動物以後殺人咧不能姑息養奸」、「我看了拳頭都硬了」、「兔子是無辜的!」

▲女稱情緒不穩虐殺7兔 「夜晚一直看,看完就抓起來摔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2324426684443170&id=100006275838730

▲林女抓起兔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關鍵字: 兔子虐待動物動保桃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