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親福原愛100下被說噁!江宏傑苦笑:認真過日子

2018年07月23日 16:17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江宏傑(小傑)和桌球天后福原愛(小愛)婚後生活甜蜜,在《幸福三重奏》狂放閃,兩人狂親100下,日網友看到片段說噁心,引起熱烈討論,他出席活動不好意思表示,「在實境節目展現平常中的我們,也有聽到好的反應,對於不好反應,在這邊說不好意思,可能我們太enjoy(享受)自己生活,就是真實認真過日子。」

▲▼修杰楷、江宏傑UNIQLO機效男裝站台。江宏傑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兩大型男人夫修杰楷、江宏傑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修杰楷、江宏傑UNIQLO機效男裝站台。修杰楷,江宏傑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江宏傑23日和修杰楷出席UNIQLO活動,兩位帥人夫一登場超搶眼,江宏傑透露平常衣服穿搭都由老婆決定,坦言因為小孩出生,宅在家裡的時間比較多,比較少夫妻時間獨處,只能趁小孩睡了之後相處,「小孩睡了才會有空檔聊天。」

▲▼修杰楷、江宏傑UNIQLO機效男裝站台。江宏傑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修杰楷、江宏傑展示平常出門裝扮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日前一起錄製節目,江宏傑和福原愛呈現私下相處模式,堪稱偶像劇等級,女方為了完成親100下的的心願,無時無刻都在放閃,由於女方從小就打桌球,在日本幾乎是大家看著她長大,親親畫面被日網友狂虧不習慣好噁,江宏傑透露第一時間看到評論,有點不好意思,至於老婆反應,他說:「小愛也是,她也展現害羞表情。」是否會收斂恩愛程度,他也說,生活中就是這樣子,可能節目前期比較多恩愛畫面,後面就會好一些。

▲▼江宏傑超寵福原愛,夫妻倆生活簡直是偶像劇。(圖/翻攝CHOCO TV)

▲江宏傑狂親福原愛100下被日網友說噁心。(圖/翻攝CHOCO TV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