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捷運伸鹹豬手摳短裙女 噁男行徑全遭錄下PO網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1名女子23日上午9時許搭乘北市捷運文湖線時,竟遭1名男子伸出鹹豬手,女子事後發現不對勁回頭查看,男子才緊急將手縮了回去,一旁民眾看不下去,全程錄下男子噁心行徑,氣得女子趕忙報警處理。

▲▼渣男在捷運車廂內對女子伸出鹹豬手,全遭民眾錄影蒐證。(圖/畫面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渣男在捷運車廂內對女子伸出鹹豬手,全遭民眾錄影蒐證。(圖/畫面翻攝爆料公社)

這名年約20歲的女子,從松山機場捷運站搭捷運到大直站的途中,遭1名身穿藍衣、戴耳機的男子伸出鹹豬手,男子一開始用手指慢慢伸向女子臀部,後來更大膽直接往女子屁股狂摳,女子驚覺有異回頭查看,男子才趕緊將手伸回。

▲▼警方出面表示全案依照性騷擾過程受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出面表示全案依照性騷擾過程受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但藍衣男殊不知已遭一旁民眾全程錄影,民眾錄影結束後告知被害女子,但因搭車人數眾多,還是讓藍衣男子趁隙逃跑,女子也跑到派出所報警處理,警方也正循線追查性騷擾的藍衣男到案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