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鈞甯桃機場遭查違禁品! 嚇到急翻行李「長腳一跨確認X光機」

2018年07月23日 16:11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張鈞甯近年演藝重心都擺往大陸,演出的戲劇都會成為當下最流行的話題,近期作品《溫暖的弦》更是熱搜常客,21日搭機準備離台時,Check In完確認行李時發現被另外拿了起來,裡面可能有違禁品,就這樣翻找了好一陣子。

▲張鈞甯。(圖/翻攝自張鈞甯微博)

▲張鈞甯。(圖/翻攝自張鈞甯微博)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張鈞甯21日現身桃園機場第二航廈,身旁還有2個女工作人員隨行,雖然低調戴上帽子和口罩,但還是難掩女神氣息。她們辦理完登機手續後,走到一旁等待行李箱過安檢,她卻發現自己的行李箱被海關人員拿了出來,可能有違禁品,但她自己也搞不清楚狀況,翻了兩、三次都找不到物品,只好直接跨進去看螢幕確認物品位置才終於解決。

事實上,張鈞甯曾聊到最近熱播的新戲《溫暖的弦》,她跟張翰已經是第二次合作,她讚張翰:「他外表比較高冷,其實他內在是很熱的人。在片場常常逗我笑,我們就一起笑場,不知道怎麼拍下去。」她劇中個性比較甜,拍攝時,真的完全融入角色。

▲張鈞甯、張翰《溫暖的弦》。(圖/溫暖的弦微博)

▲張鈞甯讚張翰個性很暖,片場都逗她笑。(圖/翻攝自《溫暖的弦》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